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茗阳路路灯没有小孩出行都不便
提交时间 2019-03-22
来信内容 市长你好: 浉河区茗阳路从茶韵路起,直通南湾湖风景区,现在来往南湾湖的车日益增多,该区域已经建成7,8个小区,常住人口达2-3万之多,但是现在茗阳路竟然没有路灯,给该区域居民出入带来极大的不方便,而且安全隐患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让该路段早日通上路灯,谢谢! 祝好!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已于2018年交由南湾管理区建委开展路灯安装的前期基础设计、工程量估算工作,但由于该路地下管网尚未铺设齐全,因此若贸然进行路灯建设,势必造成地下管网重复建设、路灯安装重复施工等问题。为此,南湾管理区建委将协调各个部门,并将结合道路沿线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待资料完善、按相关程序报批后,将全面实施茗阳路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