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提交时间 2023-02-09
来信内容 您好!信阳火车站北广场至青龙街的路什么时候可以通?城市改建的不就是为了城市更好的交通便利吗?但是拆迁后,对于青龙街这范围市民来说反而更加不便利了!改建前至少还有一条大路可以走,现在直接拉个铁皮把路挡住!(旧的大路还在,与火车站广场新路相接壤,但是被一层铁皮挡住)。不管政府怎么决策,请保证人民群众出行方便,至少把路通了,水泥路也好。而且建议青龙街通往十一大道路段加装路灯,临近十一大道路段基本没有路灯。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羊山新区办理完毕。经羊山新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和多方调查了解,该区域尚未拆迁完毕,且此处未做修路计划,羊山街道辖区路段均装有太阳能路灯,且晚上正常照明。工作人员已对吴女士提出的投诉做出了解释,已安排对辖区路灯照明情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检修。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