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13路在鸡公山大街(107国道)路段通行较慢,班次较少。
提交时间 2020-01-16
来信内容 每次早晚上班时间(早7点30-9点,午1点-2点30)乘坐13路公交车都需要等候至少20分钟以上,最近天气寒冷,这种天气候车那么久年轻人还行,上了年纪身体真的扛不住,建议有关部门考虑在该路段增设公交班列,或增加13路公交车班次,或督促公交司机严格按点发车,以方便我们日常出行。同时13路公交车在信高分校站没有相应公交站牌,建议有关部门尽快设置。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03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13路公交线路正常运营间隔为15分钟一班,高峰期间中心城区培车严重,造成中间运营时间问隔过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关于公交车站牌增设问题,因我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已不适应运营要求,市公交公司已委托交通运输部下属部门对我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进行优化,协调相关部门设计并规划港湾式公交停靠站,该项工作正在协调中。市公交公司会继续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广大市民监督并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