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世界城公共停车位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9-23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平桥区世界城二期的业主,反映本小区以下问题:1、开发商在小区违法建两栋二层别墅,向市规划局证实是违建,在2018年2月24日,市规划局以告知函转达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后转到平桥区城管执法大队丁队长后,再无下文,违章小别墅依然立在小区东侧,小区业主对相关执法部门的公信失去信心。2.开发商强制业主购买地上、地下车位,多次发生冲突。特别在2019年 8月份,信阳市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在小区外围规划了停车位,开发商在进出口处架设隔离墩阻挡业主停车,在业主们向执法部门反映后,执法强令拆除了隔离墩,但开发商在9月22日把规划好的车位线拆除,进出口隔离墩重新布设,借口是压坏路面,实质是为了强卖小区内车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12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平桥区政府3772020或市长热线12345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