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万家灯火物业总停电影响居民生活
提交时间 2023-01-11
来信内容 上次是12月24号停电停水72小时,家里孩子冲奶粉都没热水,这次是1月11号,前后不到30天,停电两次 咨询12345想要申请一户一表,被告知需要业主书面报告给办事处,关键是我自己交书面报告还是需要组织全体业主,组织人到底是谁? 想询问下到底什么时候能落实一户一表,这物业产权的线路太不靠谱了,马上过年了因为停电上下班以及吃住都不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1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调查核实,万家灯火小区突发停电故障(羊七线10KV高压电缆,非本小区红线内的供电线路),物业公司聘请的第三方专业检修单位正在检测电缆故障点(高压线路为埋地敷设,排查难度大)。经与供电公司协调沟通,采取临时接驳高压电缆 保供居民生活所需用电,预计临时用电来电时间为23:00,物业公司已在业主群通知业主。后续将对部分线路进行排检整修。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