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建材港“龙江帝景”小区居民用水用电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3-03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向您反应一下信阳市平桥区建材港“龙江帝景”小区乱象及居民用水用电问题。现该小区建成4年,依旧是临时水电,小区供水供电不稳定,三天两头供水停电,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日常生活,该小区开发商何龙利操纵物业私吞业主装修压金及燃气初装费用,小区环境脏乱差,无人管理,电梯长时间无人维护、小区电线乱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而且小区目前未建院墙,业主与物业及开发商矛盾日益加剧。小区业主多次上访及拨打市长热线留言均未解决,该情况与现阶段市委市政府实施的“美好生活看信阳”“共建美好人居环境”严重相悖,恳请领导予以协商解决,保障小区居民基本生活条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情况属实。“龙江帝景”是由信阳三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现由信阳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物业管理。由于开发商不能及时缴纳水电费、垃圾清运费等,小区经常停水、停电,垃圾无人清运。居民和物业、开发商之间矛盾日益加剧,小区居民不愿意再继续缴纳物业费用,物业目前收取不上物业费,无钱后续为居民提供服务。经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做三方的思想工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由居民先行垫付资金进行水电“一户一表”改造,解决居民用水用电问题。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