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铁路交通
提交时间 2019-01-14
来信内容 尊敬的信阳市领导: 您好! 虽然我知道信的开头和结尾应该写一些客套的词句来表达我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领导们的问候,但是碍于大家都工作繁忙,前后省略1千字,我就直奔主题,说我的问题,望领导们见谅。 这是一封建议信,说的是信阳的铁路交通,如果有不好听的措辞,请领导理解我只是想用最简单的表达来说明我最真实的想法。 1,信阳的火车太少了,而且都是过路车,时间点特别不好,每次都抢不到票。在南阳上大学的时候,每次咱们信阳人回家都是起早贪黑的。现在在北京上班,依旧重复着这样的问题。具体的细节我觉得我就不必在这里细说了,因为都是一些抱怨的话,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就是回不了家,回不了上班上学的地方..... 所以,能不能在信阳增加信阳的始发车,或者多增加一些过路车这样我们信阳人买票也稍微容易点! 2,信阳的火车站真的需要改善一下了,没有电梯,没有扶梯,拿着行李箱上来下去纯靠老乡帮忙。说好听点是互相帮助,说难听点就是设备落后了。 我知道,交通相较不够便利不只是我们信阳面临的问题,也不是我这一封信,我们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但是我明知道这些却还要写这封信的原因是我希望领导们能知道我们底层人民目前面临的难题。 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提过这样的问题,不管有还是没有,都请领导知道有很多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请原谅我没有用好听的词汇来表达我的想法,也没有用华丽的辞藻来表明我对家乡的热爱,因为我觉得我们还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希望信阳越变越好! 此致 敬礼 2019年1月14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31
回复内容 你好!信阳铁路属武汉铁路总局管理,信阳市无规划建设权限。建议你向武汉铁路总局反映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