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茗阳天下三期物业管理混乱,不作为,高空抛物不管,监控故障不修
提交时间 2020-03-31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 我想反映一下我们小区物业管理乱,不作为的事:我是茗阳天下三期的业主,疫情期间我的车一直停放在330栋楼下停车位。近期本人车辆被高空抛物(疑似榨汁机)砸坏,前挡风玻璃破损,引擎盖凹陷。发现后我立即报警,但由于车辆所属区域内监控故障,无法找到证据。本人只好自认倒霉,报了保险修车。这其实是次要的。主要是事情发生后,本人跟物业沟通,尽快修复监控。但是物业推诿扯皮,无所谓的态度让人心寒。物业收取管理费和停车费,难道不应该去好好管理吗? 就在车辆被高空抛物砸坏后,330栋又有人高空扔台灯,生活垃圾。还有业主货物被偷,去物业调监控,发现监控还是没修,我不知道修个监控到底是有多难?高空抛物危害极大,这几次没有砸到人,实属万幸了。到时候砸到人,亡羊补牢就晚了。不知道小区物业是否属于政府管理范围内?但是高空抛物确实要有人来管管了。如果不是,那应该向哪个部门反映?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0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拨打南湾管理区6373637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