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府都花园小区内部管理混乱,私搭乱建占用消防通道及公共场所,物业不作为
提交时间 2023-04-13
来信内容 府都花园作为信阳市最大的安置小区,紧邻市政府及信阳市门面火车站。其物业服务不作为,小区内私搭乱建、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比比皆是,垃圾清理不及时,业主交了维修基金,需要修缮房屋时却被物业推诿扯皮!小区大门形同虚设,装了门禁却大门敞开,造成小区内经常丢失物品!这样的小区如何能让市民感受到“美好生活看信阳”?!如果被文明城市评比的检查团知道了,怎么能评上文明城市?希望领导们看到这件投诉,能过问、监督处理一下。作为信阳一位普通市民,我希望我生活的城市是文明、和谐、安全、美好的!也相信在信阳市政府的一心为民,英明执政下,信阳广大市民能骄傲的说声“我是河南信阳人”!”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0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羊山新区办理完毕。经新区安排政和办事处工作人员核实,府都花园小区物业一直存在不作为现象,许多事情能推则推,小区内环境设施几乎没有维护过。小区绝大多数居民对该物业都存有不满。府都花园物业已在羊山新区房管局进行备案登记,只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约束物业,让物业履行该尽的职责。 已建议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留存小区物业不作为的实施情况,由业主委员会牵头,对老物业进行罢免。新区要求政和办事处积极协调成立业主委员会后积极辅助。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