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信阳市快递派送问题
提交时间 2020-02-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信阳市的快递业务目前还没有恢复,在新闻中将信阳列为一类疫区,但是同为一类疫区的南阳市几乎所有地区的顺丰快递都可以派送,就连湖北省内神农架地区的顺丰也是可以运营的,但是信阳除了邮政其他快递几乎都停止派件了,外省很多地区的邮政也不能寄往河南信阳,我在网上买的很多防疫用品都无法送达,很多生活物资也都无法进入信阳,市政府为了人民安全进行交通管制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很多物资是超市买不到的,希望政府可以联系实际情况,将对顺丰等快递的管控人性化,让我们在家里呆的安心,安全,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25
回复内容 你好,近期我市各快递企业将陆续复工,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满足城市运行和市民网购的转运配送。请关注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阳日报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