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12329查不到现在的缴存情况,别推责任了!
提交时间 2019-02-12
来信内容 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查不到现在的缴存情况 前两次反映此情况,市长热线的回复总结如下:1.你单位没交钱所以查不到,你单位的事儿;2.你单位缴费周期是6个月,钱从你个人手里收了,单位财务没交来,所以查询不到,找单位。 我本人就是单位财务人员,从2018年01月之后,我单位严格按照公积金的规定,按月及时缴存!!现在2019年1月的公积金已交到位了。要查的话,只能去大厅的人工窗口查询! 12329电话依然查询不到,这种通过电话查不到状况已经几个月了,别总是推责任,12329热线本意是便民,现在无法查询,其他机构就不应该督促其尽快解决问题?我们这种生活在信阳的老百姓连用电话查个公积金都没有吗?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2-26
回复内容 你好!经了解,从2018年8月起,我市12329系统进行升级,预计2019年3月底之前可恢复住房公积金数据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