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推进淮滨县尽快复工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3-16
来信内容 尚市长,您好! 几天前,您在河南新闻广播采访中说要推进复工。随着信阳市区商铺的开业,罗山、息县等县城也陆续解除营业禁令,我们工商业从业者为之振奋。但作为淮滨人,我却没有感受到本县发生任何积极推进复工的迹象。 淮滨已经有30多天无新增病例,而淮滨县人口80多万,外出务工人员20多万,受交通营业管制影响,一大批外地投资企业无法开工,一大批淮滨人不到回到外地工作岗位,这不仅影响到当地居民的钱袋子,也使外地投资人不敢回淮。我想这对于提高淮滨县乃至整个信阳市的营商环境都可能都是蔽大于利。 为此,我特向您致信反映我所了解到的问题,希望您能赋予淮滨人更多建设美好生活的动力,为充分发挥淮河儿女创建美丽滨城开创新局面!作为商业界人士,我也希望可以向更多的企业家们更骄傲地分享淮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到淮滨,更好地助力家乡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17
回复内容 感谢来信。请随时关注信阳市人民政府发布的相关公告,了解最新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