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新五大街叁号公馆—烂尾(不能办理房产证)
提交时间 2021-12-13
来信内容 2016年从叁号公馆售楼部购得8号楼301房子一套2019年将将契税、维修基金等所有费用交齐(开发商强行收取燃气入户费)。但至今也未竣工验收,也未正式交房合同约定18年交房),安全消防隐患极大,小孩马上也要到读小学的年龄,房产证更没有着落,还要还房贷,目前小孩入学和经济压力巨大,小区居民多次上访无果求门无路请领导给与解决!谢谢 !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交由市住建局核实办理完毕。结果如下:该项目因延期交付被列为2019年度信阳市问题楼盘之二,2019年4月15日正式交付使用,目前已有部分业主办理了交房手续。开发企业因资金困难,造成后续消防施工进度缓慢,目前公司正在筹措资金建设,预计2022年6月前完成综合验收备案,落实小区办证问题。预计2022年4月前完成消防和人防验收备案,交付车位。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