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息县德润置业上和府工程收取契税,维修基金一年余不给业主正式发票
提交时间 2021-04-06
来信内容 息县德润上和府在2019年办商业贷款、2020年初公积金贷款签合同时已经向所有业主收取房屋契税及维修基金每户近两万元。收取后只给手写收据,至今一年多未给予业主国家税务局开具的正式发票。是否违规?我们小区有1500多户业主,金额高达几千万。此金额是被开发商挪用还是有别的去向。请领导给予调查!万分感谢。 贷款时收取我们高额的代办费是否合理。商业贷款每户收取了1000元代办费。 公积金贷款,每户收取了1500元代办费。别的小区没有这么高。 请领导调查后让德润置业尽快给我们房屋的契税和维修基金的正式发票。如代办费超过国家标准,请开发商退还我们。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息县人民政府办理完毕。目前,问题已得到解决。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