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政务部门无作为马上逼死普通群众
提交时间 2019-05-23
来信内容 本人实名投诉举报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本人姓名余雷 联系方式:13419999955 家庭住址:信阳市平桥区新七大道 身份证号码:41152319950820091X 主要诉求:本人公司(报案人 河南中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朱春东因职务侵占公司农民工工程款16.3万元,于2019年2月13日羊山分局经侦中队报案,一直到今日(209.5.23)未果,多次督察电话询问无果。办案民警秦凯还违规操作通过中间人联系涉案嫌疑人,现在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经侦中队一直敷衍了事还未立案,让涉案犯罪嫌疑人逍遥法外!涉案犯罪嫌疑人朱春东现在严重影响到公司运营并且事态越发严重,利用职务便利联合我司合作公司(信阳亿美电器有限公司)克扣以及拖欠我司装修款(27万余元)。涉案嫌疑人挪用公款以及信阳亿美电器有限公司拖欠我司装修款均为公司农民工工程款和工资,导致公司农民工多次上访索要工资,马上就把人逼死了。我曾多次拨打信阳市市长热线(12345)处理无果,多次联络信阳市信访局告知不在信访部门受理范围,多次联络过信阳市公安局督查部门处理无果,多次给信阳市公安局局长接访热线手机号发过短信均无果!望相关领导可以为民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11
回复内容 你好!因系统更新,未及时回复请见谅!如你的问题还未处理,可向市纪委12388热线电话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