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学区划分极其不合理的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2-2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 您好,我是羊山新区恒大名都的居民,现就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学区划分不合理的事情进行投诉,具体如下: 1、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是两年前建设的羊山三小,是为了羊山逐渐增多的入学儿童配套建设的,建设好以后不知为何变成羊山外国语分校,已经招收三届学生,但是就近的几个小区都无法入学。 2、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与总校距离较远,为何要划到一个学区,完全不符合国家就近入学的政策和理念。守着学校的上万户家庭,一路之隔无法入学,反倒是特别远的跑来上学。 3、已经招收三届学生了,2019年是第四届,据我个人了解,外小分校里有很多都是通过花钱托关系进来的孩子,这些并不符合之前所谓的片区划分入学政策,但是都是通过花钱找关系进的学校。在现今政治形势下依然有大量的藐视党纪国法的现象发生,产生行贿受贿的腐败行为,希望学区的划分不要成为某些人谋私利的平台,希望市领导进行调查排查,给百姓提供正确合理和入学划分以及公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9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超出我办受理范围,需经政府常务审议后,方可对学区重新划分或者取消学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