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融创项目停工8个月,一直欺骗业主,不复工!
提交时间 2022-05-06
来信内容 信阳融创项目最早对业主承诺3月份大面积复工,结果是假象!市委领导责令他4月底复工,他承诺了,结果又是欺骗业主。上个月在南湾住建局组织下,业主和开发商进行了会谈,他们承诺5月5号进材料开始复工!结果是施工方把塔吊、货梯等施工辅助用具都拆除运离!又是一次虚假承诺!欺骗业主、欺骗政府! 工地北区仍有9栋楼未盖,塔吊都运走了,南区3栋楼盖到一半,同样塔吊、货梯等辅助用具撤出!根本没有复工的意向,反而越来越有烂尾的趋势!我们广达业主一直相信市政府领导能够妥善处理,但是结果确实越来越糟糕! 希望市级领导能够高度重视!及时妥善处理,让广达业主安心。不然只会让广达群众受到更多伤害,此项目还是当年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不然对于政府也会产生极度不好的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南湾湖管理区办理完毕。融创御湖宸院项目(开元湖畔云庐项目)于2022年2月14日向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提交了部分工程复工报告,南湾湖风景区相关职能部门在核实情况后做出了准予复工的回复意见。该项目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等措施的情况下,于2022年3月4日正式复工。目前正在进行土方、箱涵等附属性工程施工,总包单位正在进行材料整理、抽排水等主体工程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截止目前融创公司与总包单位中建二局二公司存在的争议问题已基本解决,双方正在推进手续办理,总包单位也在积极同劳务分包单位、材料供应商等下游单位沟通复工问题。原计划5月初全面复工,因疫情影响预计推迟到5月下旬。 项目方承诺,主体工程全面复工后,将采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不影响2023年3月一期交房和2023年12月二期交房。南湾湖风景区相关职能部门也将跟踪督导项目进展。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