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恳请市长帮助催促固始县残联和固始县财政局,将2020年度的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帮扶款16000元支付给患儿,谢谢!
提交时间 2021-04-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作为一名残疾儿童的家长,在2020年10月按照信阳市固始县残联通知要求,我们将康复治疗的费用发票已邮寄到固始县残联,当时固始残联反馈在2020年12月底前可以将年度的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帮扶款16000元支付给我们,但截止目前仍未收到相关款项。自2021年1月以来,我们多次向固始残联电话咨询,其反馈相关相关支付申请流程已走完,但县财政局一直以县财政没钱为由不给支付,涉及的患儿家庭也很多,恳请县长帮忙催促固始县残联和固始县财政局,将2020年度的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帮扶款16000元支付给我们患儿,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1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查,情况属实。我局已于2021年5月8日9时将县残联申报26名残疾儿童康复费用269697元支付到位,反映问题已得到解决,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