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四水同治占用林地补偿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9-29
来信内容 我是浉河区游河乡笃枯沟村张湾村民袁继珍,去年四水同治修隧道,占用我家林地四亩多,补偿款已付部分,还有几分地因余洼村民张世印(原村支书)分界线有疑议,一直没有给补偿款,我多次到村里反映,白支书说“叫你队里找几个人证明林地是你的,钱就给你”,证明开了,又到村里,白支书说,钱都给你了,又不认帐了。我就不信了,占了多少地,补了多少钱,难道村里没有账?后来听村干部说,张世印原支书)的钱村里早就补偿给他了。 2022年9月26日我到游河乡反映问题,乡领导打电话给白支书,白支书叫我到村部,白支书说“钱又都用做修路了”。我就不明白了,村里为什么拿私人补偿款修路?修路不是公路局的事吗?和我分界线有疑议的张世印原支书)补偿款村里都给补偿给他了,为什么我的补偿款不给?这不是明显欺负我这个老农民吗?四水同治工程开工都两年了,为什么村里迟迟不给补偿?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3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你所反映分界线地块为余洼组集体土地,如对此地块所属权存有异议建议其提供相关证据。 其4.16亩林地征用协议,你本人已签字确认并领取补偿款183248元,资金在2021年5月14日已打到你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