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新县商务中心处违规征地
提交时间 2019-03-0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名叫张超,河南省信阳市新县步行街人氏,因新县商务中心在我家未知情况下把本属于我家一处位于叶林的山地(土地状况为未征收状态,2008年商务中心方红星主任牵头拟征收,并未给予土地补偿)私自批给新县烟草局职工夏勇作为商业开发用途。又因我家不是新县叶林村民组当地村民,在我家不知情的情况下,夏勇已非法侵占并开挖山体,现场盗挖面积约为1亩多地,我多次找商务中心方红星主任及夏勇协商未果,商务中心方红星主任含糊其词,态度强势。夏勇委托新县本地黑恶势力多次电话威胁。本人也多次寻找相关土地、住建审批部门,希望能够延缓夏勇的办证请求。无奈夏勇联合新县商务中心方红星主任,他们依托自己的关系网络处处对我打压,真是出于绝望,故发此信息,希望贵单位能够为我主持公道,拜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5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你向县政府法制办申请行政复议,或向市纪委12388热线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