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开发商一房多卖,拒不退款
提交时间 2019-12-11
来信内容 我们是信阳市平桥区邮政小区的购房人。2015年春闽豫公司不能还本付息。资金链断裂。用其债务人信阳联发房地产公司(法人尹献庭)在平桥区邮政小区的楼房抵账给我们每户一套房子。当时在联发办公室签了购房协议书。财务人员给我们开了房款收据。我们35户群众一共抵了一千多万。2016年5月,联发公司突然给我们发短信说闽豫公司没有给他们钱。让我们重交房款。若不交.后果自负。从此以后我们走上了漫长的维权道路。他们两家互相扯皮,现在联发把已经卖给我们的房子全部卖给了别人,造成35户全部一房多卖。联发是国家工商部门审批注册的公司,财务公章是公安局备案的,平桥邮政小区改建项目是经过城建批准的 ,是谁给联发这么大胆子,明目张胆的一房多卖,诈骗我们大半生的积蓄。我们找过无数个政府部门。都是互相踢皮球。那是我们的血汗钱呀。少的30万。多的100多万。现在我们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应。四年多了没人给我们一个说法,请市长百忙之中了解一下此事。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18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通过司法途径依法维权,产权纠纷问题应向法院提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