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热力公司诱骗居民对平桥区龙江春天进行热力管道施工
提交时间 2022-09-14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平桥龙江春天住户,近期信阳热力公司带着19年文件进入小区进行宣传供暖,并宣称签字就送夏凉被,因为小区平时老人居多,因此小区多数在家的老人不明所以的为了领被子而签了字。 随着上班的住户下班听说后,极为震惊,并在业主群里进行了讨论,没有一家住户同意热力公司进行二次改造,并告诉自己老人第二天把被子送还给热力公司,并把签字划掉。 9月13日,热力公司在小区不明显的位置,张贴了一张a4纸大小的告示,大致意思是小区绝大部分业主支持供暖,并计划近期进行二次管网施工。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几百人的群里没有一户是同意的,不知道这个告示的绝大部分业主同意的统计是从何而来的。 19年平桥昌建誉峰小区也是因为小区业主不同意,热力公司野蛮施工,导致的大量施工洞截至现在都未恢复,热力公司打着供暖属于民生工程的旗号,干着野蛮的勾当,既然是民生工程,为什么不调查民意,为什么以签字送礼品的形式骗取业主的签字,是不是存在其他不能见光的事情,请领导关注底层老百姓的心声,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我们不抵制供暖,我们只是不同意在我们已交付的小区进行改造,既然是民生工程,那政府就出台文件让新建项目前期规划的时候就考虑供暖,19年就夭折的项目22年又出来作妖,3年的时间有多少新建住宅,为什么没有一个新建住宅项目做供暖,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偏偏要拿老小区开刀,请领导尽快制止热力公司的野蛮行径,避免造成更大的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你好!暖气安装应遵循自愿原则,如您家庭无需安装,可向热力公司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