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商户污水渗漏,餐饮户油烟机噪音扰民
提交时间 2021-12-22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居住在潢川县二环路土地局安置楼的一名住户,现有以下两点问题需要反映 一,由于我们东侧楼宇是位于潢川县宁西路的商户,长期有不知名污水从两栋楼宇之间的围墙渗漏而出,夏天经过高温炙烤,还会散发出刺鼻气味,这种情况极大的影响了我们楼宇住户的生活环境,对我们楼宇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二,商户楼宇有餐饮用户,将排油烟机的出风口直接朝向我们楼宇安装,排油烟机工作时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对我们楼宇住户的生活环境造成很大影响 以上两点问题,我们楼宇住户也曾多次同商户进行沟通,寻求解决,但都是沟通无果。 希望能够帮忙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潢川县政府办理完毕。

  经查:1、目前,春申街道办事处已对商铺进行整改排水告知,责令商户安装排水管道对接厨房排水,禁止地面排水;2、并将油烟机风机移装到店内。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