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高层次人才待遇什么时候兑现?
提交时间 2023-08-24
来信内容 您好,我拿到信阳市高层次人才证书差不多一年多了,请问文件中的各项待遇什么时候落实兑现呢?也没人通知联系我,我在市人社局官网也没见到相关公告,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后续了?还是说就发个人才证书?谢谢答疑解惑。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人社局办理完毕。经查,依据《信阳市高层次人才奖补实施办法(暂行)》(信人社〔2022〕22 号)文件规定,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申请奖补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2021年1月1日后首次在信工作,并入职信阳市各类企业、市管高校、科研院所、教育、卫生四类事业单位教学、科研、临床一线岗位,签订三年以上聘用(劳动)合同并缴纳连续6个月以上的企业职工养老或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具有本市户籍等。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通过信阳市政务服务网(http://zwfw.xinyang.gov.cn/zwdt/epointzwmhwz/pages/default/index)人才服务专区自主申请奖补。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