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唐守服队长涉嫌官商勾结滥用职权跨省非法拘留无辜百姓保护地方权势
提交时间 2019-09-17
来信内容 河南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唐守服队长在河南兴辉鞋业有限公司私刻环保公章案件办理过程中涉嫌官商勾、结滥用职权跨省非法拘留无辜百姓唐中良(身份证号码:430682197511021911)、保护地方权势李继光的行为。 1、河南兴辉鞋业有限公司私刻公章案中李继光作为股东及法定代表人是取得BSCA认证后最大的获益者,其具有故意伪造公文、印章的主观心理状态,知情且有授权他们行事。 2、无辜百姓唐中良没有实施伪造公文、印章的行为,兴辉公司的行政工作是易胜富、沈胜武在负责。且在公司私刻环保公章执行期间,无辜百姓唐中良在在东莞公司任职工作。 3、无辜百姓唐中良在案件初步立案期间,曾配合淮滨公安局在东莞厚街公安局与法人李继光、案件另一嫌疑人(刻环保公章人)刘串一起录过口供,刘串亲自指认私刻环保公章为易胜富指使,和无辜百姓唐中良无关。 4、唐守服队长己网上通缉的方式跨省安排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于2019年8月23日刑事拘留无辜百姓唐中良,现羁押于淮滨县看守所配合侦察,看守期间家属看不到人,律师保释受阻。 5、私刻环保公章案件办理过程中法人且知情且授权人李继光、被授权人易胜富逍遥法外。 综上,唐守服队长在河南兴辉鞋业有限公司私刻环保公章案件办理过程中滥用职权,安排跨省扣押无辜老百姓、保护地方权势行为己构成犯罪。还请市委领导明查,还普通守法百姓一个交待。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17
回复内容

你好!涉法涉诉问题不在市长信箱受理范围之内,请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