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投诉光山县人民政府不作为和桂花城烂尾楼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1-0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光山县桂花城二期的一名普通业主,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想通过市长信箱的方式来对光山县人民政府的不作为和光山县小区烂尾问题进行举报。 我们在光山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给开发商的《房屋预售许可证》的前提下购房,目前的情况是建设停工,现房屋已经逾期交付,三方监管资金下落不明,并且交房的日期就目前停工半年的情况下遥遥无期。这已经不是光山县第一次出现烂尾楼的情况。之前光山县秀水南湾小区逾期十年交房,到今年一月份才能交房,我们业主害怕这样的悲剧也在我们的身上重演。 我相信政府是能干事,干实事,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人民政府,所以我们相信政府,多次去政府了解情况,寻找解决方法,但是在我们业主维权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光山县县委,住建局,房管所等相关领导不作为,并没有给我们回复解决问题给个说法,难道就让那些开发商拿着我们的血汗钱逍遥法外?改革开放过了四十一个年头,我们的经济发展了,广大人民群众也通过自己的辛勤的劳动使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大家都想住上宽敞明亮的房子,但是现在我们几千户业主贷款甚至全款买的房子成了烂尾楼,我们很痛心,但我们还是选择相信人民政府,我们相信这是法治社会,依然相信政府会来了解情况,会来帮助我们人民群众。 光山县作为一个贫困县,人民的生活本来就并不富裕,但是还是多次出现这种小区烂尾情况,我不知道是审批房屋建设上出现问题还是监管资金上出现问题。我希望市人民政府能够给我们广大业主一个答复,谢谢。 附: 开发商:信阳市凌枫置业有限公司 合同约定交房日期:2018.12.18 屈康然 2019.01.04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23
回复内容 你好!开发单位因资金链断裂问题造成延期交房,属合同违约问题,请你通过司法途径依法追究开发商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