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农村道路硬化
提交时间 2022-04-23
来信内容 尊敬的蔡松涛书 记: 您好! 我是平桥区高梁店乡鲍冲村七西组村民,村里其它组水泥路都修好几年了,唯独我们这个组没有修。我们这个组还有十几户人家,包括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将近几十人,出行十分困难,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时常有老人摔伤。在前些年我们自己凑钱修了一条土路,每下一次大雨路基就会被冲毁,路基冲毁后就靠几位七八十岁的老人修复,就这样一次次冲毁一次次修复。因为我们是山区,这条路是我们与外界联通的唯一道路。还有,我们组灌溉的水塘至今一个也没有修,因为蓄不了水,导致农田荒废。交通问题和农田灌溉问题严重阻碍了组里各方面的发展,拖了鲍冲村乡村振兴的后腿。 请蔡书记在百忙之中关心一下我们组里这些基本的民生问题,十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0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情况属实。该道路维修项目鲍冲村已连续多年持续申报中,现阶段等待上级有关部门批复实施。乡政府也正在积极筹措灌溉水塘维修事宜,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申报移民项目、坑塘改造项目对其进行整修。 为有效解决鲍冲村村七中组和七西组村民生产生活交通出行困难,经“四议两公开”程序和初步勘察测量,鲍冲村再次申请硬化七中组至七西组至小林镇王家土门村级道路,该道路全长两公里宽三点五米,现仍在等待上级有关部门批复实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申报移民项目、坑塘改造项目进行整修。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