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羊山新区新六大街九州名园小区竣工备案,房产证的办理
提交时间 2019-05-0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九州名园小区的住户。我小区是在2015年竣工交房,由于信阳九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羊山分公司与河南中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费用产生纠纷导致我们小区的竣工备案迟迟得不到解决,房屋无法向房屋登记机关备案登记。现在由于以上问题本小区物业依此为由要撤离本小区,由于前期的水电费用都是物业代收管理,现在物业撤离将会导致小区停水停电,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在此希望领导能给予重视,帮本小区解决面临的问题。由于我市快速发展中遗留很多民生问题,希望政府能给予一定的重视,帮助民众解决实质性的问题。在此我代表本小区居民对您表示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9
回复内容 你好!因前期省联通网络技术故障,导致市长信息无法办理业务。该事宜请直接向羊山新区6651055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