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新县长安黑驾校违规收费及学车没有教练和副驾驶员无人管
提交时间 2019-07-28
来信内容 2019年7月26日在驾校报名学车,7月27日驾校休息,7月27日早上第一个去驾校学车,早上分的教练让刚来学车3到4天的新学员叫我们五个新学员踩离合,等到9点以后天气太热叫我们的学员下车了我们三个人一起去请师傅来,师傅不愿意过来,让我们三个自己踩离合,由于第一天来。我第一去练习一不小心没踩死刹车,旁边也没有副驾驶员在撞到了学校停车棚的柱子,立马学校主管待三名教练,包括那位师傅把我私自拉到小黑屋要求我陪他汽车修理费,丝毫不关心学员我的个人安全,给了钱才放我出来,回家后立马打电话给驾校老板反映此事,老板说这是驾校规矩。连科一尚未预约,找老板退费,老板声称已经建立档案不能退,除非和他们下周一起去信阳交管所取消,他们同意了还要扣800才行。我不相信他,害怕他又要关我,打电话找信阳交管所核实,他们说不归他们管,到底谁来为受骗者维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3
回复内容 你好,驾校违规教学问题可向你县交通局进行反映,如人身安全受到侵害请立即报警处理。损坏车辆的赔偿属于涉法涉诉问题,请拨打司法援助热线1234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