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被拆迁人却没地方住了
提交时间 2020-04-10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家住在信阳市浉河区河南路金承驾校旁,我这里属于拆迁区。昨天农科所农场管理孙毛毛来给我母亲打个招呼说不要狮子大开口要个十来万就行了我还能帮忙申请一下。意思是我家拆迁就要十来万就行了,可是我家里穷,买不起房子,几年前从别人手中购买了现在的居住地,没想到现在要拆迁,可是补偿不到位我们没有地方住。我今年19岁是一名大一学生,父母48岁,母亲无业,父亲收入低薄,而且母亲身体不好心脏还有毛病。如果我家补偿不到位我们一家三口都没有地方住,就连报警都没用,派来的是五星乡城市执法大队,可警察来也就做做样子就走了根本不替我们这些老百姓说话。我们怀疑他们官商勾结,欺负老百姓。我家没有权没有钱,所以就任人宰割。就连房子被拆都得不到相应的补偿款。我们家只是要一套房的补偿款,哪怕能买得起二手房也是有地方住的。可是补偿十万余元我们真的没地方住了,市长,我们家真的没办法了,您可以专门调查我们家的经济状况,真的是买不起房没地方住,首付都付不起。警察也不讲究公平公正,报警警察替开发商说话,农场替开发商说话,谁替我们老百姓说话。农场管理孙毛毛还说去年年底已经下达文件说我们家是违章建筑,我母亲要求查看文件却被告知已经提交给政府了。就昨天上午我家前面的一间瓦房被强推了,几个人进去把屋里坐着的大爷直接抬出来,刚抬出来立马就推了,并且还没补偿。还有没有天理了,市长您能解决一下吗。穷人真的没有办法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10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浉河区政府6604760或市长热线12345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