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建占用公共资源圈地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2-09
来信内容 领导好 信阳市潢川县白店乡潘店村街道 . 个别村民乱搭乱建 在街道上 焊铁架 建水泥墩子 占道经营 给车辆的日常通行造成很大困扰 . 作为信阳市民希望参与到 “六清六乱“ 治理行动中 打造一个干净 整洁家乡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潢川县政府办理完毕。经查,你反映的邻居袁道华为经营服装店在自家门口安装展示架,并未出现私搭乱建、占道经营情况,且家门口距离通行道路10米,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关于建水泥墩子的情况,你于2021年3月份已经反映过此事,接到反映后,袁道华立即将占道石墩拆除,此后袁道华并未新建水泥墩子。乡、村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与袁道华先生沟通,表示今后一定注意邻里关系,展卖服装时留出空间,不影响邻里正常出行,营造和谐邻里关系;同时结合当前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乡、村将进一步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对街区商店加强规范经营宣传,并对不规范经营的商店做出具体整改要求,营造良好街区环境。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