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还我钱
提交时间 2018-11-17
来信内容 2016年把我们不到规定使用年限的车强制没收了,说不环保政府规定成黄标车了得强制报废交给报废公司,然后开报废单政府给补贴几千元,报废公司在根据重量按废铁价给我们钱。说的红口白牙的跟多正规似的,1个几吨重的车报废公司给了300元的废铁钱,政府补贴到今个也没收到。开始说让把材料交到信阳市环保局,就去了头一次负责人不在,第二次去了材料交了复印这复哪加两趟来回车费花了1百多,等了1年多环保局又把材料寄给我了快递又收20元快递费,寄来了里面夹个条说让交到潢川县交警队,好又去潢川交警队交了这又1年多还是没收到钱。这点钱还给不给吗?给与不给能给个准话呗?别老耍我们行吗?天天说的都冠冕堂皇的,办的事咋这赖渣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8
回复内容 你好!请你将姓名、车牌号、电话号码补充清楚,以便核实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