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为什么信阳市光山县仙居乡仙居派出所对我报警北新村王湾王承银等人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迟迟不处理?违法者逍遥法外
提交时间 2022-02-22
来信内容 我是仙居乡北新村王湾农民王升,身份证号码41302519670411811,手机号码13221323367,常年在外地打工;弟弟王加峰1990入伍西藏军区;我父母都是农民,都70多岁了;二佬王承福于1979入伍西藏军区;小佬王承元于1989入伍沈阳军区;我们家本来是光荣的军人之家,我们家庭一直以他们为荣,他们在外地平时很少回家,过年或者家里有事才回家陪陪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平时基本靠我及我父母一家人照顾,家里也一直相安无事; 但是爷爷于2002因病去世,此后就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是王承银的哥哥王承福私自把自己的门口抬高,形成一个近两米高的大坎子,造成奶奶没有出路可走;于是2010.1.23二佬回家与前面王至油商量从前面开门,把出路买回来。然后王至油回家与其家人协商,一致同意此事,最终以400元的价格同着多人的面把出路买了回来。然后拆除旧墙、修建新墙、开前门、修院子等,这些都是我与王至油及王至油两个儿子王承银王承福等湾里其他人一起共同完成; 此后奶奶一直从前门走,和王至油家人共走一个出路,一直走了十多年,直到2017王至油出世,2018奶奶去世;王至油去世后,王承银仗着父亲死了,死无对证,仗着奶奶家里没人住,家人在外地,称王称霸,横行乡里,他的小儿子王承银私自把前门用材草垛子封堵了起来,一封就是两年,中途我及我父母等人多次和王承银交涉,王承银及他母亲等人翻脸不认人,说什么当初没有把出路卖给我们,没有400元的事,甚至说什么当初出路是借给我们走的这样的混话,翻脸不认账! 奶奶去世三年了,出路被堵,家门被封也已经两年了,前年腊月三十过年回家贴春联,让他家人把材垛移开,我们要开门,我们要贴春联,被王承银无理拒绝,后来报警后不了了之;去年腊月二十九回家贴春联又被无理拒绝,说什么路不让你们走了,门不让你们开了,春联也不让你们贴了,并大肆辱骂我家人,嚣张跋扈;甚至乘我在湾南头奶奶家父亲家贴春联,我北头家里没人,王承银及他的侄子王朝私自闯入北头我刚不久才装修的家里,用砖头打砸我家的新堂屋大门和新院子大门,造成我家堂屋大门近4000元,院子大门近7000元的直接损失,他们家人并且在村里我门口大肆辱骂我家人,威胁我家人,这是什么行为,这是明火执仗的欺负人啊,这是黑社会行为啊,这与当年的土匪何异啊 我当及向村支书王加和和村主任王贵基打电话反应问题,但是都一没有过问此事,二没有到现场处理;随即我打电话报警,警察到来了解情况后离开,要求当事双方到仙居派出所处理,到后也仅仅了解情况做做笔录了事,到目前已经20天了违法者逍遥法外,迟迟没有归案! 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们希望王承银私闯民宅打砸私人财产的违法犯罪及时得到严惩!将违法者绳之以法! 我们相信公平正义,我们更相信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光山县政府办理完毕。 经查,情况属实。案件发生后,乡村两级和派出所介入,王承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损坏财物评估后,会对你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