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林溪佳苑物业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19-07-02
来信内容 市领导: 你好!我在信阳市羊山新区买的房子于7月22号交房,交房通知书上有物业收费项目,其中有一项是装修电梯维修费每户500元。这个费用不合理。找了信阳工商局,工商局说这事房管局管,我又打信阳市房管局,市房管局给我其他相关部门的2个电话,也都管不了。然后我又打市长热线,帮我转接的羊山新区房管局,羊山房管局说这事他们不负责,价格问题是工商局的事,我又打了工商局的电话12315。工商局跟我扯了2018年河南物业最新管理办法什么的,这事也不归他们管。让我找信阳纠纷办事处,能解决这事。然后就问信阳这个部门在哪呢。这几个部门皮球踢得真圆,让他们进中国足球是不是能进世界杯。这钱不多,但是不合理就是不交,需要政府部门介入,请政府为民办事,而不是踢皮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6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你与信阳市荣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前期物业管理协议》第四条“物业管理服务费”收费标准目录中第6项约定了“装修电梯损耗维护费500元/户”,符合国家发改委文件关于相关维修收费合同约定的要求。且信阳市荣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林溪家佳苑小区公示的收费标准目录中第9项公示了“装修电梯损耗维修费(一层住户不收取)500元/户(一次性费用)”,符合《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收费公示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