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茗阳阁垃圾中转站运输问题引起的扰民事件
提交时间 2020-03-18
来信内容 “轰轰轰...隆隆隆...”机动三轮车的声音响彻整个小区,每天早上的五点多到六点之间巨大的噪音将小区居民惊醒。这是物业公司招聘的垃圾清理师傅在运送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师傅负责整个小区的垃圾清运非常辛苦,但是为什么要这么早开始呢?我在物业经理那找到了答案,茗阳一、二、三区及周边天下城小区、茗阳百泰小区、鲲鹏小区等居民区的生活垃圾都要运送到茗阳阁垃圾中转站,再由垃圾中转站运出市区,但是这个垃圾中转站的垃圾运输车司机每天只运送两趟,这就导致了每个小区的师傅如果要完成小区的垃圾清运工作就必须要赶早,不然垃圾送到了中转站也无法倾倒。如此一来要么有些小区清运垃圾的时间越来越早,要么有些小区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堆积如山,茗阳阁附近上万小区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每天仅运送两趟是远远不够的,由此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城市垃圾处理是城市管理中不可忽视是民生项目,关系到市民每天的生活情况,恳请市领导百忙之中给予关注、解决!此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19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南湾管理区6373637或市长热线12345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