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九中电喇叭高噪音扰民
提交时间 2022-01-11
来信内容 我们是原信阳卫校的教职工,住在卫校第一家属院。现在卫校给了九中,我们的生活完全改变了。对太多的不方便不说了,今天主要反映九中人为的噪音干扰我们家属院的居民问题。打12345打不通,有三次好不容易说多少号为你服务马上就被断线。 九中每天早上6.45分都会把电喇叭挂在离九中学校大门外100多米我们家属院楼边,永远是二句我们听了四个多月也没有听清楚一个字的话,不断的反复播放,直到7.15结束。这种嘈音严重影响了我们家属院四栋楼老年人的休息和健康。 请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制止。建议他们的电喇叭应该挂在学校门口,周围100米没有住宅的。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查反映情况属实,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九中为保证学生安全,早上用电喇叭组织学生保持一米线有序入校,其行为确实对附近居民造成一定影响。为维护和谐人居环境,经浉河区区教体局沟通协调,九中现已拆掉电喇叭。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