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某安能快递网点违规乱价,欺骗消费者,侵犯消费者利益和知情权
提交时间 2019-07-14
来信内容   2019年07月06号,我在学校附近的安能物流寄快递,快递员董秋英告知收费为2元一公斤。但是其故意隐瞒市场价为均价1元一公斤,快递员董秋英把货物拉走后告诉我们总斤数为780公斤,即转账给她1560元 2019年07月08日,签收快递时得知快递员董秋英发的是中通快运,并且派送员告知市场价为省内0.8元一公斤。于是联系快递员董秋英告知其要的价格高了1.5倍,董秋英态度恶劣,拒不承认,后我于安能快递人工客服联系多次,其告知我因为寄的不是安能自己公司的件,而且线下网点属于加盟商,公司无法处理,然后我于中通快运联系无法帮我解决,但是告知我董秋英寄的中通快运信阳网点电话,后我与中通快运信阳网点联系得知邮寄市场价为1元一公斤,邮寄多的为9毛一公斤,有录音为证。后多次于董秋英联系请求退款560元无果。   我认为,董秋英故意隐瞒市场价1元一公斤事实,恶意提高价格为2元一公斤,扰乱市场秩序,收款1560元,实最多应收款780元或为更低。而且告诉她之后还态度恶劣,要挟我们拿她没办法,拒不退款,还说不是我一个人寄的是2元一公斤,由此得知她已经骗了很多人了 根据以上事实和理由,我觉得她这种行为侵犯了消费者隐私权和知情权,请求曝光。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9
回复内容

你好,请向消费者权益热线12315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