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鸡公山大街和河南路交叉口(宝石广场)没有设置信号灯
提交时间 2020-03-23
来信内容 鸡公山大街和河南路交叉口(宝石广场)没有设置信号灯。不管是车辆从鸡公山大街向北往河南路拐,还是河南路向南往鸡公山方向拐,全是无序流动,车辆通行杂乱无章,尤其是骑电动车行人非常危险,行人非机动车真正要过马路根本等不到空隙,只能穿行。而且,从浉河南路的大货车到民桥后要走河南路拐鸡公山大街,反之鸡公山大街大货车也要从河南路到浉河南路,交叉口经常大货车、小车、电动车堵塞,还经常有交通事故,电动车和机动车事故不少。交叉口加油站西南角还有一个老旧家属院居民要出行,要到河南路连个斑马线都找不到。 亲眼见过冬天家长带着小孩,从鸡公山大街往河南路拐,为了让车,摔倒在马路山;也亲眼见过电动车与机动车在路口发生碰撞。 强烈建议公安交管部门亲自到鸡公山大街和河南路交叉口体验一下过路,步行、电动车、开车每种方式,在每个路口都体验一次左转、横过马路,真真正正体验一次群众的烦恼与每天过马路时面临的风险。 如果这个路口不能或者没必要设置信号灯的话,请告知理由,我尽可能的劝劝周围的亲朋好友尤其是老人,不要冒着风险过这个路口,沿着鸡公山大街找个红绿灯再过。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23
回复内容 你好!请向公安局交通设施科7676036建议,是否符合安装红绿灯,由该科按照规定做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