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街道中的危房(学校旁边)随时会倒塌!!!
提交时间 2019-07-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信阳市领导, 在固始县丰港乡桥沟镇北街(桥沟中学旁)与004县道交叉路口有一处危房,房主叫王家合(河)。此房屋是违章建筑(建在街道上),有如下安全隐患: 1、每当放学,中小学生都会从此危房旁边经过,十分危险! 2、每当逢集,也会有很多赶集的群众从此危房经过,一旦发生倒塌,将会严重危及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3、夏季、雨季将至,如果经过大雨的冲刷,此房屋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 恳请政府领导重视此事,尽快排除这种安全隐患! 谢谢! 本人已于2019年06月28日向固始县政府(政府信箱)投诉此事,直至现在还没有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8
回复内容

你好!王加河现住房北边紧邻桥徐路、南边与洪西武交界,住房条件确实较差。丰港乡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家启等同志曾多次找到王加河,劝说动员其搬到临近的大桥村敬老院或已被取缔的原大桥村基督教活动场所居住,并已在敬老院为其整理出一间房屋,但王加河因其和洪西式住宅纠纷未协调好,且洪西武仍有15000元余款未付,担心搬走之后洪西武将其住房强拆,所以乡、社区虽多次劝说,但王加河一直不同意搬走。截至目前,王加河思想工作仍未做通。处理情况:丰港乡党委政府仍在积极与王加河沟通,争取能尽早劝通其搬离现住房,到大桥村敬老院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