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固始县沙河浦乡张店村宋营村民组黑恶势力违法在南河底采沙,破坏耕地,违法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提交时间 2019-01-24
来信内容 (1)固始县沙河浦乡张店村宋营村民组宋良举、宋良学、宋良中等兄弟几人违法在南河底采沙,破坏耕地,违法生态环境保护红线,造成生态环境破坏,耕地水土流失,大面积洼陷,不顾居民反对,给1000元,联合生产队队长宋坤,进居民家强制按手印,性质恶劣。 (2)希望环保局、公安局、工商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取缔违法采沙活动,同时追究相关违法人员责任,同时要求生态赔偿,予以修复; (3)下一步根据该事宜处置情况,决定是否进一步向上反应;必要时动用媒体关系报道,并通过中央环保督察进行举报,督促相关部门履责,并完成整改; 希望政府部门严格执法,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深入贯彻习主席生态环境保护精神,切实保护好居民生态环境和生态财富,毕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2-12
回复内容 你好!请直接拨打4012345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