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对平桥区中心大道87号楼(棚户区)改造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2-11-03
来信内容 信阳平桥区中心大道87号楼位于平桥中心大道、平桥平中大街附近,地理位置处于平桥中心位置,但是该楼房年久陈旧,该楼房建于上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距今已经有三四十年时间了,不仅破旧,而且影响市容,并且建材用料较差(楼板、红砖),不够结实(不是钢架结构),层高7楼,承重也是问题,作为顶楼的户主,经常面临漏雨,顶楼的屋顶也有许多裂缝,存在安全隐患,许多户主不敢住在这样的危房中,以非常低的价格出租,但仍害怕楼倒塌,砸伤住户,请求市政府对破旧的楼房和棚户区进行改造和拆除。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调查核实,平桥区原平桥公安分局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平桥办事处区府路居委会境内,具体范围为平桥区平安大道以南,平中大街以西,南至原司法局家属院,西边临近育才中学围墙,沿平中大街呈带状分布,东西宽约70米,南北长约300米。关于该处拆迁问题,经调查由于有部分居民不同意拆迁,且意见强烈,多次反映,也因此导致工程进度放缓,为满足群众诉求,目前平桥区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做工作,积极协调群众全部同意拆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