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房子交房不能办理房产证,不交物业费及不签相关协议等不给交房钥匙。
提交时间 2022-05-1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您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来信,我叫占祥炎,于2018年6月购得位于信阳市浉河区工区路135号富丽华城66号楼2单元803号房,该房大概是2020年快年底通知我说交房了,让去物业拿钥匙,我过去拿钥匙,物业说必须交物业费、签这那协议才能给钥匙。我让把竣工验收备案表》、《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等交房需要给我们业主资料一样没有,就交物业费才能给钥匙,这不是霸王条款吗,啥事都的按照他们说的来,我花那么多钱买个房子也钥匙都不能给,目前该房还不能办理房产证。现在我诉求:第一,让该房尽快办理房产证,不然花这么多钱买个房子,没有房产证肯定不行的。第二,马上把交房相关手续及钥匙给我,不能给物业费等挂钩的。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浉河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协调,南虹物业公司现已将你房屋的所有资料及钥匙归还华仪置业公司,由华仪置业为你办理交房手续。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