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给市长写信互动,有效吗!(第一封信没到查询吗,再发一次)
提交时间 2018-10-13
来信内容 我是罗山县高店乡湖南村汪在村民,因长期在外面打工,在家里的时间较少,不过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每次回到家乡变化都很大,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的乡镇道路变得美丽宽敞,我们这些在外漂流的游子,每次在外想念家乡的时候都有些回家的冲动;在这里万分感谢党领导的努力! 在感谢党和领导的同时,有两件事向领导咨询一下,学校及街镇上路比较宽阔,通往村子里面的泥巴路是否有修的可能,我们在外打工想回家住、发展,但是村子上的泥巴路实在令我们头痛(高店乡湖南村汪寨)!每次下雨时候村内的居民都无法正常出行,泥巴很深!(我本来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无法上传,这里只能用文字描) 今天在这向领导咨询两件事: 1、通往村子内的泥巴路是否有修的可能? 2.我们村子上的水沟5年前已经垮塌7、8米长(范湾村前大桥路段),每到插秧季节,渠水白白的流入堰沟里浪费!每年插秧用水季节都需要抽水、打井。(还不如80年代) 以上希望领导关注!(第一封信没到查询吗,再发一次)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需由以村委会名义向乡镇政府递交改造申请,由乡镇上报审批后,方可实施。请你拨打市长热线12345请求帮助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