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举报马庄村书记违法乱纪白天休息夜里铲车挖机填河平地
提交时间 2019-01-29
来信内容 现将我们所了解到的关于陈西国的违法事实,举报如下: 陈西国(又名陈建)男,系柳林乡马庄村委会主任,兼村委书记,信阳市浉河区诚信精细矿粉厂的经营者。 一、填河占地搞工程 以扶贫企业为保护伞,以合作经商为诱饵,勾结地方“名人”入股扩大势力填河圈地,利用年关将至政府松懈的空隙夜间填河床过小年夜里都不停工(2019年1月29号),这几天每晚20点过后铲车、挖机、渣土车雷雷响灯火通明的工作朝天河已被填平近万平米。河床被填河道变窄洪水来临老百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没有保障。千百年的河道只有陈西国有“胆量”填河平地。请政府及时依法阻止莫等造成事实罚款了事。填河圈地处在柳林乡107国道华新水泥厂路口处,《朝天河》东河道水厂处。陈西国所做人民群众看在眼里怒在心里不敢言。 二、操纵基层选举,侵吞集体资产,占河道建商品房 陈西国的岳父(谢金海)在柳林乡马庄村当了十几年的村书记,上,下关系很牢固。其岳父在位时把持基层政权,临退休操纵基层换届使女婿成功接任,马庄村村委主任兼村委书记。陈西国早年靠岳父村书记的关系,把马庄村集体的矾石厂低价收购,用矾石厂的地皮投资房地产,现在的《柳河轩小区》用的是马庄村集体的矾石厂地皮,还有部分是填《朝天河》河道建成的。陈西国发迹后,以“农村致富带头人”为名,依靠职务便利,骗取上级信任和地放保护,躲避检查。《柳河轩小区》地址:柳林乡新街南200米处107国道边。 三、罔顾法律法规,污染地放环境。 近几年随着环保执法力度不断加强,柳林乡依法关停了包括矿粉厂、矾石厂、白水泥厂在内的一大批高污染企业。陈西国所经营的矿粉厂,白水泥厂、在休息日和夜间生产。主营矾石粉、滑石粉、重钙粉、雪碎石粉、白水泥、建筑用石子的生和加工,其生产工艺简陋、吸尘、排污、隔音不规范,是环保法重点治理对象。陈西国的白水泥厂由其岳父谢金海管理,平常大门紧闭只有特别熟的人才能进入。陈西国的白水泥厂地址:柳林新街南300米处,107国道边福满楼洒店后面。陈西国投机钻营,千方百计躲避环境督查。督查组来检查,工厂就停止生产;督查组走了白天关门生产,休息日和夜间加班生产。 陈西国(即陈建)住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马庄村陈湾组柳林新街南150米处107国道边。厂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柳林矿粉工业园。厂名:河南省信阳市浉河诚信精细矿粉厂。 任职: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马庄村村主任兼村书记。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诚信精细矿粉厂法人法人。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2-12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直接拨打12345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