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冤案!光山县仙居乡派出所指导员兼警员胡定国、柯继海暴力殴打我父亲杨礼省至神经生活无法自理
提交时间 2019-05-16
来信内容 2000年10月10日8时许光山县仙居乡派出所指导员兼警员胡定国,柯继海以查我父亲杨礼省盗猪为名,不穿警服,不带证件,不出具任何形式的文件及证明就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暴力殴打杨礼省至大小便失禁,造成轻伤行慢性反应性精神病,至其无法正常某生,精神和身体遭受双重打击,更为严重的是2014年9月病情加重,嘴里总是不停念叨胡定国和柯继海追杀他,打他的情景,导致其割腕自杀,经家人及时发现送医才保性命。我父亲是退伍军人,光山县寨河食品经营处职工,2000年发生后我父亲因此事一直精神恐慌受打击成了精神病人,生活无法自理,我爷爷一直为此事奔波,也没给一个合理的说法!他年纪大也了经不起奔波,劳累,痛心的说当年抗美援朝时美国鬼子用炮弹给他带来的伤残他都没心痛,而面对我父亲的现实的冤案得不到正义的评判他流泪了,他说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看到此事有个圆满解决,否则他都是死都不瞑目!那个时候我和妹妹都很小,记得父亲被打后精神不正,神神叨叨,给我们家人的生活带来严重的精神和心里影响,当时整条街上的邻居都知道此事,都为叹息不止,善良的人被派出所暴力殴打如同黑社会性质,太残暴!从被打以后看到我爸整天神神叨叨,精神不振,身体打的直不起身来更给我和妹妹从小带来严重的心里阴影!我们是弱势群体,我爷爷一把年纪还在为我爸的事操心,这事让个老红军太心寒了,现在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相信正义一直都在,不会来迟,现在为了爷爷和我爸爸我只能跪请上级部门查实,惩恶扬善,他们仗着权利无缘无故不分青红皂白暴力殴打我父亲,请领导为民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17
回复内容 你好!请向你县公安分局督查科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