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我家通往楼梯电梯的疏散通道被邻近家外开门阻挡无人管
提交时间 2021-01-14
来信内容 尊敬的信阳市领导: 您好,我是信阳市土生土长的人,2018年,我在父母的帮助下,于东方经典中央城d区购买了6号楼2605户房产。2020年11月我家装修完毕即将搬进入住时发现邻居家2606户私自将原开发商装的入户内开门改为外开门,2606户将改后的门开成90度状态几乎挡住我家通往楼梯电梯唯一的疏散通道(2606户门宽105公分,通道120公分)。我们与2606户业主沟通,对方态度坚硬坚持不改回原状的入户门。我将此问题反映到物业,物业表示无能为力,之后我将此问题反映羊山新区管理委员会,该部门表示此问题不属于他们管理范围。如今我已怀孕的媳妇每次出门都提心吊胆,害怕通过走道时2606户突然开门而被撞到。尊敬的领导,难道2606户的做法合规合法?难道我这问题申报无门?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4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由市住建局进行多次协调处理,调解意见无法达成一致,建议你通过司法途径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