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河南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杨崇建藐视法律,单位涉嫌包庇
提交时间 2023-04-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已向相关部门多次反映河南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杨崇建的事情,证件号码:41300119591004****,本人态度恶略,知法犯法藐视法律,性质极其恶略,联系单位,单位不但不管,还一直提供虚假信息,说本人没上班,这会不在,纵容本人知法犯法,默许本人逃避责任,单位负有管理责任。其单位和本人都在逃避责任,难道国家辛辛苦苦选拔出来的公职人员就是为了违法乱纪吗?那我们以后是不是反映的问题都没人敢管辖!到底是谁提供的保护伞?让本人一直逍遥法外!我们多次反映迟迟未果,信件都杳无音信,是谁给本人提供的保护伞?天这么黑吗?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单位领导失职,纵容包庇,抹黑工作人员形象。 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根据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人作为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是社会的隐患!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 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公职人员凡是在外有欠债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 化简 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国家颁布的政策,作为国家公职单位,不但不带头遵守,反而带头违法乱纪!是不把习主席不把国家放在眼里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国家选拔的队伍难道不该好好整治一下吗?详细情况可联系:13213551630 如果单位仍就不管,我们会继续向上级部门持续反映!直到有能力管辖的人把这件事情解决了!直到有人为正义发声!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19
回复内容

  你好,请表述详细违纪事实以便核实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