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富民路平桥村六组棚户区改造近十年无果
提交时间 2019-12-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信阳市平桥区平桥村六组村民,我们村在2009年便开展棚户区分批拆迁改造,先期拆除房屋的居民在外租房居住已近十年之久,开发商承诺的返迁房东方豪庭(富民路与平桥大道交叉口)已是数年无人施工的状态。目前剩于未拆房屋的居民,居住在村内道路均为泥土,周边皆为废墟,全市城区范围最差环境中苟活渡日。 看着信阳家乡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城区里所有的老旧小区的道路均铺装柏油路面,焕然一新,路宽灯明,却唯独平桥村六组成为市区美化进程被遗忘的一角……因环境奇差,卫生检查时临时立了一块棚户改造区的牌子应付,做为土生士长在此居住几十年之久的村民,内心真不是滋味。 在此提出疑问,恳请领导予以答复,谢谢! 我们村的拆迁安置是否无限期停滞?停滞的理由和原因为何?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不知有生之年是否能等来安置房?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16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平桥区政府已提出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运作,因部分一流问题尚未解决,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