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息县妇幼保健院给新生婴儿乱用药
提交时间 2019-03-21
来信内容 这是一个农民工的亲生经历和回忆! 2010年11月7号在息县妇幼保健院,我儿子刚出生,有个女的主治医生查房时,让我儿子的两手抓他的手指,说不能把他提起来,是大脑不缺氧的表现。她还说正常婴儿的手会紧紧抓住他的手指可以提起来,现在想想就是故意吓唬我们家属,新生儿能有多大力量,连意识还没有呢!随后就给我们开了一堆检查和药物,有的药还不能报销,在医院整整住了20天,花钱还是小事,幼儿和家属白白受罪却折腾了20天,身心受到很大摧残! 这样的医生和医院简直就是草菅人命,现在想起来我们的心都在滴血,披着白衣天使的外衣,干着罪恶的勾当,说白了不就是为了个人利益和提成。由于时间久远,医生的名字记不记得了,不过想查还是能查到的,我有空也再找找,我觉得这不光是医生的问题,医院管理的漏洞甚至是放纵更大。 希望上级领导重视,让犯罪者伏法!让后来者警醒!让无告的人民群众少受戕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21
回复内容 你好!因你提供的材料内容反映的问题不清晰,无法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