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我要投诉举报河南豫申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无法无天的骗钱
提交时间 2019-08-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阁下:我叫窦洪国是山东人,在河南无依无靠,孤立无援。我要投诉河南豫申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八街电子商务产业园505室。现已搬离注册地址,新办公地址不详。法人:陈巧爱。今年,我在河南豫申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做现货农产品投资,但是6月底该平台突然不让我出金,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也没有提前告知我的前提下,就强行将我投资的资金强行冻结,不让出金。这都是我的血汗钱,都是我辛辛苦赚过来的生活钱,已经过去2个月了,中间河南豫申大宗市场老板多次以各种理由推托欺骗我们,一直到今天豫申大宗老板一直不解决此事。现在我怀疑河南豫申大宗是诈骗公司。实在没办法,希望人民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主,将我们的血汗钱归还给我们。请领导进行核实,我的诉求是让豫申大宗老板把我的账户资金10801元人民币,本月尽快退回给我。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24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不在我办受理范围之内,请拨打110报警。